母婴问答 备孕 孕前检查

女性要做的孕前的身体检查有哪些?

提问时间:2022-01-07 14:50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尿常规、血常规、肝肾功能、乙肝、梅毒,还有TORCH 筛查、甲状腺功能检测、妇科超声检查等等,要检查的项目还是比较多的,但现在都倡导科学备孕也挺有必要的吧。

发表于 2022-01-08 09:12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1、常规检查。 2、生殖系统检查。 3、脱畸全套。 4、染色体检查。

发表于 2022-01-10 11:25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 1

    回答

    A: 可以多吃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及优质蛋白质丰富的蔬菜,像胡萝卜、橘子、杏、韭菜、芹菜这类富含维生素a的蔬菜。
  • 1

    回答

    A: 怀孕七天说明怀孕的时间还比较短,所以目前身体还不会出现症状。
  • 1

    回答

    A: 怀孕十天左右,初期的症状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一般都是在怀孕五周以后。
  • 1

    回答

    A: 如果是在备孕期间出现了月经推迟是可以自行购买早孕测试纸进行检测的,也可以到医院做个抽血检查,通过观察hcg值还有孕酮的数值情况,都是能够判断出有没有怀孕的。
  • 1

    回答

    A: 一般会伴随恶心、呕吐、头疼、疲劳困倦、乳房疼、食欲不振、乏力,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表现。
  • 1

    回答

    A: 1、停经;2、早孕反应:约半数妇女在停经6周前后出现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或恶心、晨起呕吐等现象;3、尿频。还有就是症状是不能说明你是否怀孕的,最主要还是通过检查确定,性生活后10天可以通过血HCG检查,停经35-40天可通过尿妊娠试验、B超确定。
  • 1

    回答

    A: 1会停经 2情绪不稳定 3尿频 4乳房变大等等这些
  • 1

    回答

    A: 这个问题我当初准备备孕的时候有问过我的医生,医生给的答复是矫正期间最好不要怀孕,所以还是会有一部分影响的吧。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

  • 生二胎的备孕,更要注意哪些?

    二胎备孕的过程与一胎备孕的过程是比较相似的,但是在一胎生产过后不要在短时间内要二胎,因为这个时候子宫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否则会对女性造成一定损伤,女性在备孕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保证私处的卫生避免感染情况的产生,并且在这个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健康的生活饮食,男性也要戒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比如吸烟和饮酒等等。

  • 孕前有必要检查HPV吗?

    孕前检查是有必要检查hpv的,检察hpv主要是为了了解是否出现生殖系统的感染,或者出现有内分泌紊乱等现象。

  • 备孕期间能做牙齿矫正吗?

    备孕期通常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一般不会对备孕有影响,牙齿长得不好看可能是因为平时不良咀嚼习惯或者是遗传基因导致的,需要先到口腔科做拍片检查,在确定牙根位置后制作牙套,通过佩戴能够让牙齿恢复美观,治疗期间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 如何高效备孕?

    夫妻一起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孕前检查,有任何可能会影响到生育的疾病都应该提前控制治疗。可以让医生根据双方的身体情况提出个性化的备孕方案或建议,备孕期间最好可以保持健康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饮食营养要均衡一些,尽量避免熬夜,坚持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在排卵期适度增加同房的次数,无需为了备孕而过度刻意进行性生活,以免影响到性生活质量哦。

  • 怎么预防甲减呢?

    平时可以吃一些含碘丰富的食物,比如蔬菜,海带等等,还要定期的筛查甲状腺功能以及甲状腺彩超。

  • 我有甲减,能怀孕吗?

    可以的,但是要把甲状腺激素恢复到正常值再进行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