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问答 备孕 两性知识

孕中期可以同房吗?

提问时间:2022-01-07 13:37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怀孕前三个月和孕晚期后三个月不能同房,孕中期可以适当的同房,孕中期是胎儿比较稳定的时候.

发表于 2022-01-10 11:20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医生说的是早期跟晚期不建议同房。中期还是可以的,胎儿比较稳定了。但是要注意同房的频率,还有不要压到孕妈的肚子,安全第一哦。

发表于 2022-01-10 11:19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 1

    回答

    A: 宝宝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是需要注意清洗干净,尽量避免吃生的秋葵,如果清洗不干净或者被污染等情况存在,就容易导致腹泻的情况发生。秋葵中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进食后是有好处的,但是需要注意宝宝小肠功能不完善,所以是需要注意尽量少量多餐进食,避免一次性摄入太多。”
  • 1

    回答

    A: 可以的呀,秋葵蒸蛋不错。
  • 1

    回答

    A: 九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少量一点吃秋葵,秋葵里有维生素和钙,但是秋葵是寒性食物,宝宝肠胃不太好的,不建议给宝宝吃。
  • 1

    回答

    A: 在孕期吃黄瓜不是很推荐,因为凉拌黄瓜里面一般都会加入一些蒜,孕妇吃的话会对肠胃不好,还有可能会导致肚子疼。
  • 1

    回答

    A: 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是要切碎一点比较容易消化,也可以补充一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 1

    回答

    A: 哺乳期可以吃秋葵的。秋葵是营养丰富的绿色蔬菜,里面有很多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成分,里面含有丰富的钙和钾,会是蛋白质是合成母乳的主要成分,可以提高母乳的质量。 秋葵中不仅可以提高母乳质量还能增强自身免疫力,对胃口不好的也可以有所改善的效果。
  • 1

    回答

    A: 是可以吃的哦,我坐月子的时候就有吃。
  • 1

    回答

    A: 孕妇最好不要吃可乐鸡翅,可乐鸡翅含有的糖分和油脂太多,对孕期不利。孕期不宜吃油脂、糖分过多食物。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

  • 哪些情况下不适合马上怀孕?

    1、口服避孕药后 2、上节育环后 3、人流、早产后 4、剖宫产后 5、患葡萄胎后的女性 6、大量饮酒后 7、X线照射后 8、因某些疾病需要长期服药的女性

  • 如何避免宫外孕?

    首先要避免出现盆腔的炎症,尽量减少局部的手术操作。其次,如果有宫内节育器的还要把它取出来。当打算怀孕的时候,首先应该到医院去做常规的妇科检查,看生殖器官到底有没有毛病,如果没有毛病,没有前面的那些病因。当发现自己怀孕以后,应该到医院去由医生帮判断怀孕到底是宫内还是宫外,如果是宫外孕应该要及时的终止妊娠。

  • 月经后几天比较容易怀孕?

    正常情况下月经后十天左右时最容易受孕,所以可在此时同房,因为卵巢排卵一般在月经14天的前后2天内(具体看按月经周期来推算排卵期),排卵日通常是前后两次月经的中间那几天。

  • 不到国家法定结婚年龄不小心有了怎么办?

    未到法定年龄然后生了孩子,孩子出生后,先去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之后男女双方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办理结婚证,再去派出所补报孩子户口,不是很麻烦,也不用罚款

  • 国家法定结婚年龄多大?

    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

  • 孕中期可以同房吗?

    医生说的是早期跟晚期不建议同房。中期还是可以的,胎儿比较稳定了。但是要注意同房的频率,还有不要压到孕妈的肚子,安全第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