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问答 备孕 孕前检查

中度宫颈糜烂会不会影响怀孕?

提问时间:2022-01-07 10:38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中度宫颈糜烂,做宫颈癌筛查没有问题,不影响怀孕。宫颈糜烂这个词已经取消,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移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没有接触性出血分泌物多异味的情况不需要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就可以。

发表于 2022-01-10 11:29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不会的,只是如果一直不去治疗,容易发展成重度的,这就有可能会影响怀孕了。所以建议是在怀孕之前就治疗好,再怀孕会好一些。

发表于 2022-01-10 11:27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 1

    回答

    A: 一般刚怀孕的话很多人都会出现胸痛、尿频、嗜睡,还有便秘等症状。我那会月经推迟了半个月,然后胸很痛,后面测了一下发现怀孕了...
  • 1

    回答

    A: 女性刚刚怀孕10天,也就是停经6周左右,大部分人会出现轻微的恶心呕吐乏力,有一部分人因为子宫体积增大压迫膀胱,还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少数女性体质比较好一些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
  • 1

    回答

    A: 1、怀孕初期,因雌孕激素水平增高会刺激乳房的发育,导致乳房增大、胀痛,似青春期发育的症状。 2、怀孕42天后会有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部分女性会出现嗜睡、流涎等症状。 3、怀孕期初期,因随着子宫的增大,盆腔内的空间会被子宫占据,故膀胱充盈量减少,常会出现尿频等症状。
  • 1

    回答

    A: 怀孕七天说明怀孕的时间还比较短,所以目前身体还不会出现症状。
  • 1

    回答

    A: 怀孕十天左右,初期的症状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一般都是在怀孕五周以后。
  • 1

    回答

    A: 如果是在备孕期间出现了月经推迟是可以自行购买早孕测试纸进行检测的,也可以到医院做个抽血检查,通过观察hcg值还有孕酮的数值情况,都是能够判断出有没有怀孕的。
  • 1

    回答

    A: 一般会伴随恶心、呕吐、头疼、疲劳困倦、乳房疼、食欲不振、乏力,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表现。
  • 1

    回答

    A: 1、停经;2、早孕反应:约半数妇女在停经6周前后出现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或恶心、晨起呕吐等现象;3、尿频。还有就是症状是不能说明你是否怀孕的,最主要还是通过检查确定,性生活后10天可以通过血HCG检查,停经35-40天可通过尿妊娠试验、B超确定。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

  • 生二胎的备孕,更要注意哪些?

    二胎备孕的过程与一胎备孕的过程是比较相似的,但是在一胎生产过后不要在短时间内要二胎,因为这个时候子宫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否则会对女性造成一定损伤,女性在备孕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保证私处的卫生避免感染情况的产生,并且在这个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健康的生活饮食,男性也要戒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比如吸烟和饮酒等等。

  • 孕前有必要检查HPV吗?

    孕前检查是有必要检查hpv的,检察hpv主要是为了了解是否出现生殖系统的感染,或者出现有内分泌紊乱等现象。

  • 备孕期间能做牙齿矫正吗?

    备孕期通常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一般不会对备孕有影响,牙齿长得不好看可能是因为平时不良咀嚼习惯或者是遗传基因导致的,需要先到口腔科做拍片检查,在确定牙根位置后制作牙套,通过佩戴能够让牙齿恢复美观,治疗期间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 如何高效备孕?

    夫妻一起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孕前检查,有任何可能会影响到生育的疾病都应该提前控制治疗。可以让医生根据双方的身体情况提出个性化的备孕方案或建议,备孕期间最好可以保持健康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饮食营养要均衡一些,尽量避免熬夜,坚持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在排卵期适度增加同房的次数,无需为了备孕而过度刻意进行性生活,以免影响到性生活质量哦。

  • 怎么预防甲减呢?

    平时可以吃一些含碘丰富的食物,比如蔬菜,海带等等,还要定期的筛查甲状腺功能以及甲状腺彩超。

  • 我有甲减,能怀孕吗?

    可以的,但是要把甲状腺激素恢复到正常值再进行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