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问答 新生儿 新生儿护理

给新生儿喂奶粉要注意些什么?

提问时间:2022-01-07 09:53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1.喂奶姿势 2.奶嘴孔径 3.冲奶水温 4.奶瓶角度

发表于 2022-01-08 13:53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冲泡奶粉前要洗干净双手,注意水的温度。记得一定要按比例冲泡,保证适宜的浓度,以免发生营养不良、消化不良,电解质紊乱,还有就是按需喂养。

发表于 2022-01-08 11:47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 1

    回答

    A: 女性刚刚怀孕10天,也就是停经6周左右,大部分人会出现轻微的恶心呕吐乏力,有一部分人因为子宫体积增大压迫膀胱,还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少数女性体质比较好一些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
  • 1

    回答

    A: 1、怀孕初期,因雌孕激素水平增高会刺激乳房的发育,导致乳房增大、胀痛,似青春期发育的症状。 2、怀孕42天后会有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部分女性会出现嗜睡、流涎等症状。 3、怀孕期初期,因随着子宫的增大,盆腔内的空间会被子宫占据,故膀胱充盈量减少,常会出现尿频等症状。
  • 1

    回答

    A: 一般会伴随恶心、呕吐、头疼、疲劳困倦、乳房疼、食欲不振、乏力,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表现。
  • 1

    回答

    A: 1.毛周角化病 2.机体功能失调 3过敏性湿疹有这几种可能,建议及时去医院看医生。
  • 1

    回答

    A: 很可能是什么过敏导致的哦,建议马上去医院比较好
  • 1

    回答

    A: 1、选择促进食欲的食物。 2、想吃就吃,少食多餐。 3、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 4、每天补充叶酸400-600微克
  • 1

    回答

    A: 我怀孕那会医生跟我说的我还记得个大概姐妹你可以参考下哦,多吃谷类跟各类蔬菜水果,还有动物的脏器跟花生油啊,瘦肉、鱼、蛋、乳类以及各种豆制品,还要补充各种维生素 ,多吃含钙、磷、铁、锌、碘等较多的食物等这些
  • 1

    回答

    A: 有可能是过敏,建议暂停哺乳比较好,还有就是及时去医院做诊断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

  • 宝宝睡觉时突然睁开眼睛笑正常吗?

    因为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宝宝在睡眠时会表现出的睡眠不踏实,是因为小宝宝睡眠分深、浅睡眠,小宝宝则以浅睡眠居多,在浅睡时,宝宝可能会有各种奇怪的动作出现,像您说的,孩子突然睁眼笑,或着睡眠中使劲、拧巴,伸懒腰,而有时是吸吮动作,有时面露微笑,有时像是在做鬼脸,有时撅嘴,有时还有大的舞蹈样肢体运动,有时突然发生一阵阵颤抖,偶尔还会发声,呼吸不规则,眼球在闭合或半闭合的眼睑下活动等,都是正常的。

  • 给宝宝洗头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洗的时候要将宝宝的耳朵向内折好,以免水进入宝宝的耳朵。合适的水温也很重要,不宜过烫过凉。另外,要注意洗发水不要弄到宝宝的眼睛里。也不能用指甲去抓宝宝的头皮哦,以防抓破皮肤引起感染。

  • 怎么判断宝宝穿的多不多?

    可以摸摸宝宝的后背来判断哦,正常温度应该是微温的。很多家长会通过摸手脚来判断,是不太准确的。

  • 什么是栗粒疹?

    栗粒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痱子,常在夏季的时候发生。

  • 新生儿鼻子上的白点点是啥,会自己没有吗?

    应该是粟粒疹,我儿子出生后也有,我没去管,后面自己没有了。

  • 判断宝宝黄疸是看哪个部位?眼睛吗?

    眼睛、面部,黄疸严重的话全身皮肤也会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