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问答 新生儿 新生儿护理

怎么给新生儿护理肚脐?

提问时间:2022-01-06 17:01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可以用碘伏棉签对肚脐部分进行消毒,洗完澡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发表于 2022-01-11 14:28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可以用碘伏棉签对肚脐部分进行消毒,洗完澡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发表于 2022-01-11 14:27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

  • 宝宝睡觉时突然睁开眼睛笑正常吗?

    因为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宝宝在睡眠时会表现出的睡眠不踏实,是因为小宝宝睡眠分深、浅睡眠,小宝宝则以浅睡眠居多,在浅睡时,宝宝可能会有各种奇怪的动作出现,像您说的,孩子突然睁眼笑,或着睡眠中使劲、拧巴,伸懒腰,而有时是吸吮动作,有时面露微笑,有时像是在做鬼脸,有时撅嘴,有时还有大的舞蹈样肢体运动,有时突然发生一阵阵颤抖,偶尔还会发声,呼吸不规则,眼球在闭合或半闭合的眼睑下活动等,都是正常的。

  • 给宝宝洗头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洗的时候要将宝宝的耳朵向内折好,以免水进入宝宝的耳朵。合适的水温也很重要,不宜过烫过凉。另外,要注意洗发水不要弄到宝宝的眼睛里。也不能用指甲去抓宝宝的头皮哦,以防抓破皮肤引起感染。

  • 怎么判断宝宝穿的多不多?

    可以摸摸宝宝的后背来判断哦,正常温度应该是微温的。很多家长会通过摸手脚来判断,是不太准确的。

  • 什么是栗粒疹?

    栗粒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痱子,常在夏季的时候发生。

  • 新生儿鼻子上的白点点是啥,会自己没有吗?

    应该是粟粒疹,我儿子出生后也有,我没去管,后面自己没有了。

  • 判断宝宝黄疸是看哪个部位?眼睛吗?

    眼睛、面部,黄疸严重的话全身皮肤也会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