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问答 婴儿 婴儿营养

我家宝宝8个月了可以喝酸奶了吗?

提问时间:2021-12-31 14:20

被采纳答案 Use
最佳回答

最好不要给婴儿喝酸奶哦,因为酸奶含钙量较少,婴儿正在生长发育,需要大量的钙,且酸奶中由乳酸菌生成抗生素,虽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体微生物,但同时也破坏了对人体有益菌的生长条件,同时也影响正常消化功能,尤其对肠胃炎的婴儿和早产儿更不利。

发表于 2021-12-31 16:55
(本答案由提问者采纳)

我来回答

剩余500个字

添加图片

其他回答(1条)

可以喝了,买的时候看一下成分,添加了糖那些不要买。

发表于 2022-01-08 17:25

相关问答

Related Q&A
  • 1

    回答

    A: 宝宝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是需要注意清洗干净,尽量避免吃生的秋葵,如果清洗不干净或者被污染等情况存在,就容易导致腹泻的情况发生。秋葵中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进食后是有好处的,但是需要注意宝宝小肠功能不完善,所以是需要注意尽量少量多餐进食,避免一次性摄入太多。”
  • 1

    回答

    A: 这个得看你家宝宝多大呢,如果一周岁的宝宝可以试试米汤,连续喝个几天就差不多了,如果未满一周岁的可以吃点妈咪爱或益生菌,平常一定要注意卫生,以免加重。
  • 1

    回答

    A: 九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少量一点吃秋葵,秋葵里有维生素和钙,但是秋葵是寒性食物,宝宝肠胃不太好的,不建议给宝宝吃。
  • 1

    回答

    A: 宝宝比较小拉肚子的话还是建议及时就医。
  • 1

    回答

    A: 建议可以煮点苹果水给宝宝喝,平时也要注意给宝宝保暖,或者喝点益生菌给宝宝调整一下肠胃,没有好转的话还是得尽快送医院比较好。
  • 1

    回答

    A: 在孕期吃黄瓜不是很推荐,因为凉拌黄瓜里面一般都会加入一些蒜,孕妇吃的话会对肠胃不好,还有可能会导致肚子疼。
  • 1

    回答

    A: 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是要切碎一点比较容易消化,也可以补充一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 1

    回答

    A: 这肯定不能拖沓呀,马上送医院是最好的,严重就麻烦了。

257350

个提问

656341

被解决

我要提问

问答推荐Recommend